春困秋乏

困了

2个脑洞

色子输了,被诺艾尔惩罚玩后宫恋爱向游戏

(诺艾尔:直播玩恋爱攻略向游戏的播主并且配音)


普后:大家好,色子输了,所以今天为大家直播一款恋爱后宫向游戏

普后:哦,对了还有同样色子输了的利珀尔也在



主角的父亲再婚过,主角有个同父异母的弟弟。主角和弟弟没有什么交流。blabla

普后:???开头为啥要描写主角的弟弟?难道后面会被弟弟ntr??

弹幕:玩过的表示,巴莫尔大大太直太纯真了





弟弟洗澡,主角闯进来,看到弟弟后背。弟弟哎呀了一声,主角脸红关门心绪不停。

普后:啥玩意??诺艾尔给我们玩的是啥??剧情越来越奇怪了??

弹幕:奇(哲学)怪




主角和别的妹子约会,弟弟一脸怨念,这时候是否安慰他。

普后:为什么要安慰,我和他不是关系不好。。。

奥斯卡:(默默选了安慰)

普后:唉,大哥,别选啊,别看我啊。我不是我没有我不会。

弹幕:优秀





主角还是和别的妹子约会约会约会。弟弟怨念值满了

普后:不是,我和别的女人约会关你什么事。

奥斯卡:可能是会寂寞?


然后,弟弟说:“哥哥,我喜欢你,我们永远在一起好么。”

【抱歉,我不是gay,我也无法接受乱伦】

【我其实也很喜欢你,我可以接受你的性别,也可以接受你的身份,可是这条路很艰辛,你确定要走吗】


普后:不不不,我们还是永别吧886

奥斯卡:(选好)

普后:不是,不是??大哥你在干嘛??大哥??

弹幕:暗示兄弟搞gay。利莫cp过年。99。我觉得没这么简单。


弟弟说:“哥哥我瞒着你很久了,其实。。。我应该是你的妹妹。。。”

“小时候,妈妈有个儿子,死了。后来我出生了,她就把我当儿子养。我从一出生就是替代品,在哥哥这里我感受到了温暖。我爱你哥哥。”

奥斯卡:这里选不,会死的。弟弟身上带了把刀。

普后:你玩过???

奥斯卡:厨房背景后少了把刀。。。


最后老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困秋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