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困秋乏

困了

高中校园pa

#兄弟无差,当兄弟情都没问题

#奥斯卡高三 普后高一

#论坛体

#ooc,慎入


校园热帖

》》存在于传说中的理科一霸

1楼  Lz

      高三理科学霸奥斯卡真的存在么??

      我就只在成绩排名上见过他??

      他究竟是哪个班的??


2楼

      前排吃瓜,坐等管理员前来删帖。


3楼

      又见月经贴,火速留名。


4楼

      水波经验,溜了溜了


5楼 Lz

      都没人进来解答下么?



6楼

      我觉得如果Lz把标题改成“震惊,理科学霸奥斯卡居然是这样的人”会有很多人进来解答。



7楼

      把标题改成那样,怕是会被顺着网线过来的风纪委员按着打。



8楼

      奥斯卡怎么可能会存在??你们说怎么会有人写这么魔鬼的试卷考出这么高的分数,我不相信!!我不相信!!!一定是学校的骗局!!!



9楼

      楼上一看就是这次期末考考差了【。


10楼

      附议8楼!!玛德!!这次我完美的发挥了我的水平!!!我发挥了我吃奶的劲!!但是!!但是!!我居然!!和奥斯卡差了三百多分!!



11楼

      附议!!这次考试!!数学!!我tmd一道!!都!!没看懂!!!选择题全靠蒙!!!最过分的是!!这次考试的化学,也很难!!!!!而且化学没有选择题!!!shift!!



12楼

      楼上英语这次成绩怕不是也是个位数吧。。。


13楼

      请你们停止期末考试卷这个话题好么。大家成绩都不好为何还要互相伤害。



14楼

      我有个猜测,奥斯卡其实是人工智能,所以成绩才会这么高分。


15楼

      拉普拉斯高中的科技什么时候比中科院还先进了?



16楼

      14楼应该先冷静下。我们要用科学客观的眼光看待问题,从事实出发进行合理的想象。比如,基于“奥斯卡成绩很好”的事实,所以可以推测出“奥斯卡和恶魔做了交易得到了全知的能力”或是“奥斯卡被外星人改造了头脑脑中有一个百度和一个谷歌”。



17楼

      16楼在劝别人冷静之前自己应该先冷静下。


18楼

      ballball楼上你们写语文作文的时候也像这样开脑洞好么。


19楼

      然后到时候语文作文全是科幻小说,魔幻巨作。



20楼

      就怕到时候写成了主角扮猪吃老虎的网络脑残爽文。而且中间还夹杂着体现作者物理初一水平的细节。



21楼

      语文老师:我觉得不妥。



22楼

      语文老师:你们根本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23楼

      物理老师:教了你们2年半,终究是累了



24楼

      物理老师:带不动,带不动。


25楼 Lz

      我们可不可以回归下标题?怎么24楼了都没有正经答案。



26楼

      Lz你在期末考出成绩的时候问这个问题,你就应该知道楼里的回答是什么样子的。


27楼

      嘛,看Lz这么着急就稍微说下吧。奥斯卡是真的存在。次次考试都可以看到他坐在第一排第一个,特别显眼。真的太可恶了!!!当然我觉得这个答案真的没什么用。


28楼

      可恶的是你吧!!!和奥斯卡一个级别的学霸!!



29楼

      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可恶!!孤立他!!



30楼

      兄弟们上啊!!!按住27楼!!打一顿先!!!



31楼

      27楼已举报,内容引起强烈不适。



32楼

      可恶,27楼学霸秀什么成绩。

      话说为啥每次大考之后,论坛里都会有人问“奥斯卡存不存在”这种白痴问题???根本不想回答好么??学校再怎么沙雕也不会虚构一个第一名吧???



33楼 我是32楼

      顺带一说奥斯卡在14班,高一的时候作为风纪委员,经常抓逃课少年来着。

      所以学校里为什么会有风纪委员这种反人类的群体啊???搞得我每次逃课都心惊胆战的。



34楼

      对啊!!!而且他们不上课的么??上课还在外面晃悠,搞得我以为他们和我一样是逃课少年,还上前搭话。



35楼

      逃课少年搭话风纪委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楼

      风纪委员:非常感谢您的配合,请在这里签上您的大名。


3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楼

      听楼上这么一说,想起高一的时候论坛里有一群妹子为了搭讪奥斯卡,特意在奥斯卡面前逃课。那时候天天都可以看到“直播搭讪奥斯卡”这样的帖子,我整个人都是醉的。



39楼

      其实我就是论坛搭讪奥斯卡妹子的一个。没办法,是奥斯卡吸引我违反校规的。他真滴,太可爱了!!!!



40楼

      说起来高一的时候我也被奥斯卡抓过!!他好帅的,金发碧眼,笑起来特别好看!!看起来是个耿直的小哥哥!!逃课虽然被他抓到了,但也超开心!!可惜高二的时候听说他晋升为委员长了,都是派手下来抓人,sad。



41楼

      我也被奥斯卡逮过!!!但是!!和被其他风纪委员抓到后的感觉不一样!!被他抓到仿佛是被爱情抓到了一样!!!那次我逃课翻墙想要出校园打游戏,被他抓住了。登记的时候,奥斯卡突然就别过脸,给我递了他的外套。我那时候满脸都写着:???然后我听到他小声说:“裙..裙子”,我才发现校裙被划破了道口子。我尴不尴尬不记得了,我只记得奥斯卡脸红了,大概是因为害羞了吧,我的天!!!那个时候突然就被暴击了,为什么一个男孩会这么可爱!!可恶,老娘的少女心!!



42楼

      这故事也太老套了,但是,但是!!这心动的感觉是怎么回事??羞涩的男孩真的太可爱了吧!!粉了粉了。


43楼

      这里高二学生,逃课的时候从来都没有可爱的风纪委员来抓我,全是黑大壮还有人妖。羡慕楼上上


44楼

      不是,不是?? 楼上花痴们冷静下。我见到的奥斯卡怎么和楼上描述的不一样??没有眉毛,剃了头,两边耳朵的耳骨上还分别有3个耳环,整天冷着张脸,跟别人欠了他100万似的。还是说我们见到的根本不是一个人??



45楼

      新·校园十大未解之谜——高三理科一霸奥斯卡究竟长啥样


46楼

      有没有14班的来解答一下?一个在校学生咋变成了未解之谜??



47楼

      44楼描述的不是那种在校园里的小混混么??一看就和奥斯卡学神的气质不相符,早破案了好么。


48楼

      不算太了解奥斯卡。但是关于奥斯卡的样貌我还是知道的。40楼和44楼看到的都是奥斯卡。Emmm但是40楼看到的是高一之前的奥斯卡,44楼看到的是高一之后的奥斯卡。。。真的完全不像是一个人呢。


49楼

      原来我们在不知情的时候已经失去了一个青涩可爱的大男孩??猛男落泪。



50楼

      我!不!接!受!!!我不接受啊!!!!



51楼

      奥斯卡虽然造型变了,但脸没有毁啊!!帅的人照样帅啊!!姐妹们不要放弃啊!!!



52楼

      为何一个三好学生会扮成校园小混混,为何一个模范校友会公然违反校规?这一切的背后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让我们



53楼

       bgm瞬间就出来了,楼上是想笑死我吗


54楼

      先不说他转变的原因,就说他那身打扮,老师不会说他么??我上次不过是头发过了眉毛就被老师训了半天。。。


55楼

      奥斯卡:不好意思,风纪委员长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的.jpg

      奥斯卡:不好意思,成绩好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的.jpg


56楼

      奥斯卡:我就是规则.jpg


57楼

      等等!!奥斯卡在14班?!33楼真的没说错么?我就在14班,可班级里没有和44楼所描述的一样的人???



58楼

      看这描述就知道大概可以知道楼上是谁了www。楼上是不是班里高三开学时候来的转校生?你没见过他也不奇怪。班里不是没有奥斯卡,是他不在。他从高二起就几乎没在班里呆过,高三就没进过班。


59楼

      ???我考这么逆天???那他成绩怎么这么好??老子认认真真在学校里学了两年半就为了给不学习的他当垫脚石么??



60楼

      大家都是奥斯卡的垫脚石不分彼此。(抱紧楼上)



61楼

      你们都以为奥斯卡的成绩是天上掉下来的么?奥斯卡只是逃课而已好么,他又不是不学习了。物理公式不背肯定记不住啊。保不准他认为现在做的试题太简单了,没兴趣,才逃课自己做试题。



62楼

      楼上很有想法,是不是自己干过。


63楼

      61楼真的猜对了。。。

      高二的时候奥斯卡好像是在休息室里自学。高二有次我逃课溜去休息室,一进门看到一人在里面,还没反应过来,我就被抓了,被登记扣分了我考!!你自己不也逃课呆在休息室里么,风纪委员长????至于为啥说他在学习,因为我被登记的时候瞄了一眼原先奥斯卡在看的书,是我看不懂的函数试题。



64楼

      所以奥斯卡高二全靠自学??



65楼

      666,学霸的世界果然和我们不一样。


66楼

      是智商吧,果然是智商不一样吧。我重新投胎会不会得到和奥斯卡一样的智商呢?



67楼

      那不可能。智商就像游戏里基础能力。要出一个高基础能力的账号可是运气得多好啊。


68楼

      怕是得疯狂刷号。


69楼

      每个人就强制绑定1个账号。还是初始的。(强颜欢笑)


70楼

      非洲人流泪。



71楼

      插入一个问题,老师不管奥斯卡么??他不但造型有问题,还逃课!!我高一时候逃课被扣了一堆分,我爸知道后拿棍子抽了我一顿。我爸边打还边说:“内脱课就脱课,还莫注意点,扣了砸么多分”日哦。


72楼



73楼

      楼翔和楼翔翔嗦的啥子玩意儿哦?



74楼

      莫谁德,水来翻译哈?



75楼

      怎么口音瞬间浓重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6楼

      而且口音还不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7楼

      我就只看得懂这是两个陈述句和两个疑问句。



78楼

      都没人同情下71楼么你们好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奥斯卡逃课不被逮,当然是因为他是风纪委员长——逮逃课少年的人的头头啊,鱼唇的71楼。



79楼

      我可以帮忙谴责下奥斯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奥斯卡酱你也台过分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奥斯卡逃课不被逮,当然是因为人家成绩好啊。只要奥斯卡不杀人放火,不排名退后,区区逃课老师是不会管的。接受你成绩不好的现实吧,71楼。



80楼

      你们好坏wwwww,都在欺负71楼。71楼看到你们的回复怕不是会哭哦。

      Ps:基诺主任和奥斯卡好像是亲戚什么的,他可是有教师主任这一通关系的哦。71楼,你没这个命啊。



81楼

      楼上补充的才是重点吧。可恶,差点跳过了。


82楼

      。。。基诺这名字咋这么耳熟。。。



83楼

      楼上我也。。。好像是医务室一个的老师也是这个名。。。



84楼

      校医基诺可是个风骚的人妖。。。原来在基诺位置的校医是个帅气阳光的大哥哥,导致很多学生假装或者故意受伤借机去校医室和大哥哥亲密接触。而大哥哥一走,基诺一来,去校医室的学生骤减。只要不痛到昏迷,一般学生都不会去校医室。不是学校里没其他校医,只是怕万一碰到基诺。可以说基诺校医为其他校医减少了相当多的工作量。当然很多学生受伤了也瞒着不说,拖到后面变的严重了也不是很好。。。



      不过当校医的话,应该没时间当教师主任了吧,所以只是重名而已。


85楼

      贡献居然这么巨大么,辛苦了基诺GG


86楼

      应该称呼他为基诺MM。


87楼

      “不是人妖,是性别为男的大姐姐”


88楼

      “我可是正宗的男人身女儿心”


89楼

       楼上你们住嘴好么,我快吐了




90楼

      其实我觉得还好??为啥你们反应这么大??



91楼

      我怀疑楼上肯定没见过基诺本人的样子,也没听过基诺的声线。


92楼

      我建议没见过的人还是不要去看了。。。晚上会做噩梦的哦。


93楼

      究竟是怎样的模样??楼上这么说我更加好奇了。


94楼

      放下照片【。】让你们有点代入感。

     【基诺抛媚眼图.jpg】


95楼

      受到一万点暴击并关了手机。


96楼

      好。。。好骚啊。。。



97楼

      再次回顾87楼和88楼。。。脑补出了神奇的画面。。。



98楼

      我也。。。



99楼

      不,其实基诺校医还好?我次次逃课偷跑校医室,如果基诺校医在的话会被热情接待。



100楼

      可能是来的人太少了吧?有点寂寞(?)


10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说法啊,怎么像寂寞的寡妇(?)


102楼

      基诺校医:



103楼

      学到了,下次我也试试看。


104楼

      要是楼里有风纪委员的话。。。


105楼

      转移地点了886



106楼

      休息室欢迎您。快来找我



107楼

      65楼不是说奥斯卡就在休息室么,去休息室不是找死。


108楼 106楼

      咦?可我每次逃课都往休息室跑,可里面没人啊??这里是高一新生。


109楼 106楼

      跳着看的没注意,刚刚往前翻了一下。可能是奥斯卡高三之后就没去休息室了?


110楼

      真滴么??也就是说高三的时候奥斯卡不知道在上课的时候去哪里了??


111楼

      不会直接没来学校吧??可恶,羡慕!!


112楼

      我也渴望拥有逃课的权利。。。


113楼

      我倒是更希望知道奥斯卡去哪里了??高三了还这么浪???



114楼

      刚进来爬楼的萌新弱弱说一句。我们班里好像有一个和奥斯卡外貌装扮有点像的人。同样的黄头发绿眼睛,两边耳朵上都有3个耳环。。。不会是同为某一个组织的同伙吧??


115楼

      暴力团伙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6楼

      等等,不会是奥斯卡本尊吧?!!


117楼

      某天奥斯卡上学的时候,被一个叼着面包的姑娘撞了个满怀,奥斯卡原本很生气,但当那个女孩子摸着撞红了的鼻尖红着脸对奥斯卡弯腰道歉的时候,奥斯卡觉得那个女孩居然该死的可爱。奥斯卡大概是对她一见钟情了。不到一分钟,他惊喜地发现那个女孩和他在同一所学校。奥斯卡幻想着女孩是他们班新来的转校生,结果当然令他失望了。可为了能和女孩有更多的接触,奥斯卡就去当了女孩班级的学生。但是很快奥斯卡发现了,女孩根本对奥斯卡这种三好学生没有兴趣,她真正喜欢的是那种表面上轻浮不重视规定但实际上有自己底线并且温柔的男孩。于是奥斯卡剃下了陪伴自己17年的眉毛,剃了头,戴上了耳环,并且开始逃课。但他始终对女孩好着。一次,校园里的小混混们吧女孩团团围住欲行不轨之事时,奥斯卡出现了,打翻了小混混救下了女孩。女孩从此爱上了奥斯卡,但当奥斯卡看到面对小混混无力的女孩,莫名的失去了兴趣,拒绝了她。奥斯卡从此踏上了当校园王者的道路。



11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该死的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兄弟编故事的能力该死的强



119楼

      为啥最后还be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奥斯卡好一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楼 11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这个故事很有趣但我们这里才刚刚高一,好像时间对不上?


121楼 114楼

      而且那个男生的名字是利珀尔。还有个弟弟叫巴莫尔。


122楼

      ripper 撕裂者(感觉上喜欢用刀?)

      boomer (看上去像是爆炸声“boom”+“er”)


123楼

      好中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4楼

      原本觉得名字还挺好听,结果被122楼一科普瞬间就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父母真的很过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5楼

      说不定人家自己取的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6楼

      我要bb下他们兄弟俩虽然看起来都很凶,但是人都很帅啊,而且都很温柔wwwwww


127楼

      放屁好么!??我想和弟弟搭讪却被哥哥眼神吓跑了。可恶!!!而且这个哥哥特别拽,坐在最后一排,上课不听课,每次班级小考都不写试卷,而且每次高一考试成绩出来,前1000都没有他。我记得弟弟特别优秀,虽然理科(除了化学)有点差,但文科和化学可是6得很就单考文科没人考的过他。还是学霸弟弟好!!


128楼

      看出来了,楼上巴莫尔吹利珀尔黑。


129楼

      楼上和我一个班的吧?只有我想吹利珀尔吗??他好酷啊1551


130楼 129楼

      对了,分享个帖子【扒扒我们班里的那对兄弟(有图有故事)】


131楼

      ???我考???这里面的图片是ps的么???怎么这么像真的???理科一霸怎么跑到高一了???这个世界是真实的么???



132楼

      大家好,我是高三14班的,我觉得今天的我眼睛或者是记忆力有点不太好。我居然觉得帖子里的小哥有点像我记忆中的奥斯卡。我觉得我应该去看下校医。


133楼

      楼上+1。从未如此想见到基诺。


134楼

      怎么突然间大家突然都这样了??



135楼

      给楼上解释下,利珀尔就是奥斯卡。。。


136楼

      不是吧我考???


137楼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奥斯卡不会是陪弟弟上课才跑到高一去的吧。


138楼

      楼上想法太大胆,我觉得不妥”


139楼

      楼上上,奥斯卡高三了!!!快高考了!!!陪弟弟学习???弟弟有高考重要么???


140楼 是127楼

      话说真的是高三那个奥斯卡??前面的你们别匡我??我tmd以为他成绩一直不好??我要把他照片挂起来每天一拜了大家再见。


141楼

      我觉得奥斯卡好帅啊,好想泡他,我要去给他弟弟递冰阔落了。


142楼

      楼上怕不是找死。奥斯卡以为你是去泡他弟弟的你就完了。奥斯卡好感度:-100


没后续了886

评论
热度 ( 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困秋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