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困秋乏

困了

1个脑洞

#ABO

#兄弟ab,年上

#ooc

#慎入


奥斯卡a,fugo是b,诺艾尔o,


奥斯卡偶尔和诺艾尔走的很近,普后就很不爽。


开始普后觉得自己焦躁是因为诺艾尔。


后来诺艾尔接近其他人,大哥接近其他人时,普后才察觉到自己的感情。


然后普后内心:诺艾尔是o,大哥是a,ao恋才会幸福


奥斯卡发情的时候,找的是普后,不是诺艾尔


然后普后就很那啥【你懂我懂】的问,为啥不去找诺艾尔,诺艾尔不是o么?你不是喜欢诺艾尔吗?你用信息素勾引一下,就是个标记的契机了?


然后奥斯卡回答,我爱的一直都是你。


奥斯卡问,你愿意被我终生标记吗,心灵上。


然后普后回答被标记的是你才对,然后在奥斯卡的脖子上咬了一口

【当然后来被咬了回来】


奥斯卡不是发情期么,互通心意后,奥斯卡头抵着在普后的肩上,呼着粗气,满脸潮红看,然后普后也有点不好意思地环住奥斯卡的头。


然后他们就搞到了床上,奥斯卡小心翼翼,努力不弄痛普后,但a发情期么有点急躁,再加上奥斯卡力气大,普后作为一个b,一个不小心搞出血了。普后痛哼了一声,奥斯卡愣了下,然后想抽出来。结果fugo拉住了大哥的手说,怎么不继续。奥斯卡就就这个姿势低下身子,在fugo耳边小声的说了句对不起。然后被fugo说烦死了。然后他们接着做,不过奥斯卡怕又伤到fugo,这次就不敢进的太深,然后fugo就直接往下一动,尽数没入,然后被痛的龇牙咧嘴。


做到后面,奥斯卡会往普后后颈那里咬一口,还放信息素。普后闻不到信息素,只感觉到痛。普后说:大哥,不要不打招呼突然咬上来!!我没腺体咬了也没用!!


然后第二天,a和o都在普后上闻到了奥斯卡的信息素。


普后:你们为啥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脸上有东西吗???


完全没有自觉,觉得自己把自己和奥斯卡的关系隐藏地很好,结果其实第二天就因为(自己闻不到的)信息素暴露了


奥斯卡:防止其他妖艳贱a和贱o觊觎弟弟,宣誓所有权。b的话就用眼神震慑就好了。


评论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困秋乏 | Powered by LOFTER